來台南遊玩住宿

常常礙於經費的限制而對住宿房間精挑細選

大家往往為了挑選實惠又好評的住宿環境而大傷腦筋

往往搞到自己快失心瘋了

這時候不禁會想

如果.........可以沒有預算的去挑選台南住宿那該有多好

如果預算真的無上限的話

大家會在台南挑選什麼房間住呢?

這裡就找出台南各大總統套房的房價

讓大家聞香一下吧

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沙崙車站

 

台南租屋【KK House】

 

 20150714093731_3.jpg  20150714093758_3.jpg 

 

         想當初,大家瘋狂的罵、瘋狂的嫌、瘋狂的擔心會倒閉之台灣高鐵,如今已經默默的變成台灣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,各大節日也是達到一位難求的境界了,除了其團隊確實有在用心經營外,快速,真的就是高鐵乘客越來越多的主因了吧(不然誰要付這麼貴的票),但是高鐵最令人詬病的應該就是每個高鐵站都離市區都非常遠阿,高鐵台南站當然也不例外,各位坐高鐵來台南的鄉親們,對於怎麼到台南市區是不是很腦筋哩,以下讓有幾個方法讓我慢慢道來:

 

一、佛心來了之台鐵沙崙支線

    高鐵台南站前陣子最大的事情應該就是台鐵和高鐵間的接軌通車了,也就是台鐵沙崙站(就在高鐵台南站隔壁啦)連接台南火車站的路線,從此,大家搭高鐵到台南後,只需舒舒服服的走到隔壁的台鐵沙崙站,花個25塊錢,大約20幾分鐘後就到台南市區啦,路線如下:

    出月台後,請直接往左手邊走(從照片看來是右手邊),切記不能回頭,不過倒是可以看一下台鐵沙崙站的班車車次,剛轉向時邊會有螢幕顯示各個班次,看你是否還有時間上個廁所!!

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      台南計程車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來自 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24265/2)

 

 

       在巷弄複雜、小路叢生的台南景點旅遊觀光,交通工具的挑選真的是一個讓人頭痛的大問題,以機動性來說,租機車應該是最方便的方式了,這同時也是在地台南人最普遍的交通工具,因為開車就是會塞塞塞....塞塞,但是歐都拜得一大壞處就是......曬太陽阿,尤其在這艷陽高照的南部,直曬太陽都會讓人感到刺痛刺痛低,更何況是避太陽唯恐不及的美麗女性,要她們暴露在陽光下一整天,那真的是比滿清10大酷刑還折磨,對於不想開車、不想租機車(或是不能租)的人來說,計程車似乎是個較奢侈的替代方案,但是如果只是在幾個台南景點間來回,我倒認為這不失是一個好選項,畢竟花的百來塊就能舒舒服服的到達目的地,在途中還可以趁機詢問一下司機大哥,看目的地有沒有比較有趣好玩的私家景點,好處多多!!!

          依照觀光局推薦,台南市計程車的建議參考費用為:

          起跳價:85元,超過1500公尺後,續跳運價每250公尺加5元!!

           (台南市計程車收費方式為按錶計價方式,其實際收費會因個人需求及服務範圍而有所不同,請民眾與司機依個人需求協議)

          

如果依照此建議收費,從火車站 到 安平老街的話約5.5公里,需要花費 165 元,如果坐滿四個人平均42元左右,應該還在合理範圍哩,當然實際費用依交通狀況的不同應該會再多一點點!!

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 DSC_4845  
 
 

 

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1-thumb  
 

 

 

      今年夏天,來古都台南遊玩,最重要的無非就是隱藏在

各小巷間的台南景點與台南小吃了,如果要盡興且快速的到

達各目的地,我認為機車應該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,因為台

南路小、車多,又因太早開發而導致都市計劃不佳,路以放

射狀的圓環為主,開車找特定地方的話,真的會很不方便!!!

文章標籤

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虎為寮街景   

     虎尾寮處處充滿這種綠色的街景

 

          今年夏天,來台南旅遊,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什麼呢?

孔廟、赤崁樓、安平、還有最重要的台南小吃一一浮現腦海,

除了這些景點以外,這裡想帶給大家比較不一樣的台南特色,

那就是台南市東區的桃花源---虎尾寮!!!!!

 

文章標籤

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