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計程車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來自 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24265/2)

 

 

       在巷弄複雜、小路叢生的台南景點旅遊觀光,交通工具的挑選真的是一個讓人頭痛的大問題,以機動性來說,租機車應該是最方便的方式了,這同時也是在地台南人最普遍的交通工具,因為開車就是會塞塞塞....塞塞,但是歐都拜得一大壞處就是......曬太陽阿,尤其在這艷陽高照的南部,直曬太陽都會讓人感到刺痛刺痛低,更何況是避太陽唯恐不及的美麗女性,要她們暴露在陽光下一整天,那真的是比滿清10大酷刑還折磨,對於不想開車、不想租機車(或是不能租)的人來說,計程車似乎是個較奢侈的替代方案,但是如果只是在幾個台南景點間來回,我倒認為這不失是一個好選項,畢竟花的百來塊就能舒舒服服的到達目的地,在途中還可以趁機詢問一下司機大哥,看目的地有沒有比較有趣好玩的私家景點,好處多多!!!

          依照觀光局推薦,台南市計程車的建議參考費用為:

          起跳價:85元,超過1500公尺後,續跳運價每250公尺加5元!!

           (台南市計程車收費方式為按錶計價方式,其實際收費會因個人需求及服務範圍而有所不同,請民眾與司機依個人需求協議)

          

如果依照此建議收費,從火車站 到 安平老街的話約5.5公里,需要花費 165 元,如果坐滿四個人平均42元左右,應該還在合理範圍哩,當然實際費用依交通狀況的不同應該會再多一點點!!

圖片 1  

    

另外整理一些其他的計程車車資(主要是以台南車站以及安平老街為出發點):

車站 => 安平老街 5.5公里 165元
車站 => 花園夜市 3.1公里 117
車站 => 正興街(國華街) 1.8公里 91
車站 => 赤崁樓 1.3公里 81
車站 => 孔廟 1.4公里 83
車站 => 神農街(海安路藝術街附近) 2公里 95
車站 => 吳園 0.9公里 73
     
安平老街=> 花園夜市 5.1公里 157
安平老街=> 正興街(國華街) 3.7公里 129
安平老街=> 赤崁樓 4.4公里 143
安平老街=> 神農街 3.7公里 129
安平老街=> 孔廟 5公里 155
安平老街=> 吳園 4.9公里 153

 ps.以上都是根據台南市觀光局的建議所計算出,不保證與實際情況一樣,僅供大家參考!! 

 

 

       但是台南到處都是計程車,真的要搭時也不見得馬上招的到,招到計程車又怕對方是嚼著檳榔、狂按喇叭、遇到前面太慢就飆個XXX的恐怖份子,這樣真的就花錢又受罪了,好險前一陣子台南觀光旅遊局有推出了計程車觀光專區,裡面有幾位推薦司機的照片、電話、自我介紹,下面列給大家參考看看吧!!!

 

 01橫陳文珪  

陳文珪        0910760576

自我介紹:

陳文珪 本人從事駕駛工作已有28年,曾於92年當選台南市模範勞工.93年經交通部公路總局評選為優良職業汽車駕駛楷模,97年當選全國模範勞工,本人於95年接任台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常務理事迄今,堅守工作崗位,駕駛技術優良.從無違規情事考績優良,努力改變大眾對計程車司機不良的刻板印象,不僅對所帶領的駕駛團隊加強生活管理切勿酒駕,及積極的進行行車安全教育訓練,對外擔任交通安全宣導志工,以促進行車安全降低肇事率,期能確保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



 

02橫鄭先造  

 鄭先造     0936251520

自我介紹:

鄭先造 我從事計程車業23年,歡迎來台南嘗小吃遊古蹟,本人曾於1999年榮獲市府優良駕駛表揚,也曾至日本觀摩,我愛家.愛美食.愛旅遊.歡迎來台南玩!!

 

 

 

03橫徐清泉  

徐清泉    0937647623

自我介紹:

徐清泉 徐清泉 熱愛旅遊,有多次出國旅遊的經驗,願意用熱忱服務出外旅遊的人。現職:台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監事/台南市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幹事  獲獎:98年 警政署績優義警署長獎 / 98年 全國優良駕駛獎

 

 

 

04橫徐士舜  

徐士舜       0910827270

自我介紹:

徐士舜 台南~~我的故鄉,歷史的古城.古早味的點心.道地台南小吃.熱情的人情味.豊富美麗的市容~值得你來旅遊.認識的所在,透過我認真.專業的介紹,很快就會讓你愛上這人文氣息濃厚.氣候宜人又可愛的地方

 

 

 

05橫楊麗華  

楊麗華      0989125512

自我介紹:

楊麗華 生於斯,長於斯.我是道地的台南人,進入計程車業有三年的時間,從陌生到慢慢建立自己的客戶群,一直戰戰競競用心接待.誠心服務來面對所有客人,希望能讓每位旅客賓至如歸.平安快樂的旅程.也希望有機會為你(妳)在台南接待服務~~~

 

 

07橫林進富  

林進富          0927158829

自我介紹:

林進富 計程車工作是"服務"與"安全",讓客人滿意,能使大家都有更多賺錢的機會!

 

 

 

09橫穆天保  

穆天保     0953317597

自我介紹:

穆天保 本人從事計程車業迄今已17年,平常在高鐵台南站快達車隊排班,很高興有機會參與觀光計程車駕駛培訓,增進我對大台南地區許多景點進一步的認識,我熱愛美食.旅遊也熱愛運動,也可運用簡單的英文溝通喔!

 

 

10橫郭順興  

郭順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933334283

自我介紹:

本人從事計程車運輸業已30年,車身保持清潔,室內常保乾淨,禁止車內有煙味,保持客人上車坐的愉快安穩,顧客至上,非常歡迎來台南旅遊!所用車型為NISSAN TEANA 2300 CC,車內備有衛星導航/數位電視DVD,預約電話0933334283,雅虎信箱kuobaba4303@yahoo.com.tw,晚上八點以後郵件開機迅速回應,歡迎來電!!

 

 

12橫王寶源  

王寶源             0926178677

自我介紹:

王寶源 我喜愛踏青,歡迎同好來.台南歡迎您!!

 

 

 

13橫楊傅翔  

楊傅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919163095

自我介紹:

楊傅翔 我從事計程車業有25年,台南市有三多:古蹟多.廟宇多.美食多,加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.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以及台江國家公園皆座落於此,提供您一個歷史.人文.生態.自然兼具的遊憩去處,歡迎您放鬆心情,來此做個知性與感性之旅!

 

 

 

其他更多司機大哥的資訊,就直接上網站看吧!!!!

台南計程車啦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圖來自 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24265/2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南租屋【KK House】 歡迎聯繫:
Line: 0982510877  【KK House】
電話: 0982-510-877 (09:00 ~ 21:00)
洽詢專用信箱: canaanbuilding@gmail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任何入住或訂房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

我們會盡快為您解答

 

本公司依法開立發票!!

點我進入台南長租套房介紹(長租房客請進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