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6706_379156425500306_634938115_n

 

 

台南【KK House】

20150713181158_4.jpg  

 

 

【2013台南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】

時間:2013年1月19日至2月17日
地點:走馬瀨農場

 

快報:

根據這兩天(1/19、1/20)房客的反應,

走馬瀨這兩天放假均是爆滿狀態,

如果真的很想嘗試走馬瀨熱氣球的捧友,

建議一早出門到現場排隊,

不但是搶熱氣球名額,

另一方面可以避開車潮喔,

當然放寒假的學生還是盡量平日去喔!!

 

 

繼東部之後

走馬瀨也要來熱氣球一下囉

時間剛好定在寒假

歡迎想升空的捧有

來台南走走囉

 

以下為新聞稿:

走過四分之一世紀、明年將滿廿五歲的走馬瀨農場,

將在明年一月分舉辦「台南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盛會,

八日正式與業者簽約。

台南市農會指出,大家若要享受「飄在半空中」的感覺,

記得屆時來走馬瀨農場一趟,親自體驗看看。

 

台南市農會理事長陳明田表示,逢走馬瀨廿五周年慶,

特別舉行熱氣球盛會,內容有「繫留升空體驗」、「熱氣球光雕秀」等,

熱氣球升空時,可以俯瞰草原之美、白堊土奇景、曾文溪河畔,西拉雅風光盡收眼底。

 

走馬瀨農場場長田耿松說,走馬瀨的活動常受東南亞旅客青睞,

也常有中國大陸官員率團前來參訪。明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會,預計會運來六至八顆熱氣球,

升空高度約為五十公尺,讓遊客感受什麼是「飄飄然」的感覺。

走馬瀨表示,活動將在明年一月十九日開跑,到二月十七日為止,為期三十天時間,歡迎各地旅客前來體驗。

 

f_4645956_1 

 

 

 

 活動票價資訊:

【活動日期】2013.01.19~2013.02.17
【活動時間】
  平日: 上午場07:00-09:00;下午場15:30-17:30  
  週六: 上午場07:00-09:00;中午場11:00-13:00;下午場:15:30-17:30
  週日: 上午場07:00-09:00;中午場11:00-13:00;下午場:15:30-17:30 
  春節(初一~初八):上午場07:00-09:00;中午場11:00-13:00;下午場:15:30-17:30
  光雕星光場時間: 1/19、1/26、2/2、2/10、2/16 17:30-18:00 
  
【費    用】每人500元/5分鐘/次 
  (一日遊遊客入場費用另計,也就是入場門票不含熱氣球票價啦)

熱氣球繫留昇空體驗現場購票辦法

一、 上午場現場排隊售票台於06:00開放遊客現場購票並發放搭乘號碼牌。

二、 中午場及下午場現場排隊售票台自09:00起至17:00開放遊客現場購票並發放搭乘號碼牌。

三、 中午場及下午場售票時間內均可購買當日任一場次之體驗票,隨到隨買售完為止。

四、 當日所有場次現場購票名額約為當日現場實際最大搭乘名額的60%。

五、 遊客於到達會場時如現場票已售完,仍可排候補。

六、 每場次候補名額約為當場次現場票的40%,實際名額受當場次天候及操作情形影響,會有一些差異。

七、 候補隊伍於當場次開場後一小時開始發放搭乘號碼牌並辦理售票。

八、 現場購票及候補購票每人可買四張。

九、本活動易受氣候及不可抗力因素影響,主辦單位無法保證遊客當日是否能如期搭乘。

十、場次取消或暫停公告,會於活動現場、走馬瀨農場大門口及大會官網公告週知。

十一、因上述因素致繫留昇空無法執行時,當場次搭乘號碼牌自動失效,不能轉移至其他場次,已購 票者均可立即辦理退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
 

 

身障人士搭乘熱氣球辦法

  • 每一場次保留5個搭乘名額供身障朋友優先使用,不必排隊就可領取號碼牌。
  • 超過5個名額後仍須排隊領取號碼牌,惟為體諒身障朋友之行動不便,大會將準備休息座椅供身障朋友休息。身障朋友亦得以其他方式來識別排隊順序,不必親自排隊。
  • 為考慮搭乘之方便性與安全性,身障朋友於領取號碼牌後於搭乘等候區等候時,大會將指定單一熱氣球集中搭乘。
  • 身障朋友搭乘時應有隨行的親友協助上下熱氣球吊籃。盡可能亦能陪同搭乘,陪同親友以一名為原則,不必另外排隊領號碼牌,但仍須付費購票。
  • 無法站立之身障朋友因行動上困難度較高,恕無法提供其搭乘服務,敬請見諒!



* 熱氣球活動易受候因素影響,是否可搭乘,請依現場公告為準。
* 實際執行時間視當日天候狀況有所調整。
* 搭乘者請衡量身體狀況,若有身體不適或會因高度引發之疾病者,為安全考量請勿搭乘。
* 基於安全考量,兒童身高需在110公分以上。

*  除夕當天僅開放上午場次(包括預約名額及現場排隊名額)不開放中午及下午場次感謝大家!!

 

 

 

 20150714091005_2.jpg   

 

 

臺南-玉井(興南客運加開班次)

 

1/19(六)~2/17(日)

 

往【走馬瀨農場】

往【玉井、台南】

安平工業區開

台南火車站開

走馬瀨開

6:30

6:50

8:30

8:00

8:20

9:40

9:00

9:20

10:30(玉井止)

10:00

10:20

11:30

10:30

10:50

12:20

12:30

12:50

14:00

13:20

13:40

15:35

14:00

14:20

15:50

18:20

18:40

19:50

 

 

 

開放非假日中午場次網路預約說明

  • 因第一波預約人潮踴躍, 是故將於102/01/12(六)凌晨起開放第二波預約, 預約時段為「非假日」之中午場次(上午11:00~12:30) , 每場次開放總預約名額為120人次, 一組姓名及電話僅可預約單一場次且最多4人次, (請注意!本次預約系統是可以選擇票數,不用再KEY一次一人次!)

    請大家注意!
    為保障想預約民眾的權益,
    本次不再開放每場次皆可預約且最多4人次,
    而是一組姓名及電話僅能預約單一場次且最多4人次

    開放之預約日期如下所述:

  • 1/21~1/25

  • 1/28~2/1

  • 2/4~2/8

 

 

 

走馬瀨評價

走馬瀨農場其實就是含有大片草原的綠地了

裡面不免俗的要來一些騎馬射箭...等花招

以年輕人來說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無聊喔(比起遊樂園啦)

不過用農場的角度來看

裡面的騎馬表演、蒙古包、滾稻草...等

都是不錯玩的啦   ^^

整體評價還ok

當然就看你對於門票的感覺了

不含其他設施的250門票個人絕低很ok了

牧場.游泳池.大草原.

兒童休閒娛樂區.滑草場.

吊橋.步道.碰碰船.腳踏船.

植物園區.駝鳥區.

第一次去真的覺得很不錯低

再貴我就翻臉不認人啦

總之他是適合一家大小來遊玩的地方喔

 

 

台南【KK House】

 20150714093758_3.jpg  

  

 

 走馬瀨農場(以下為旅遊資訊王內容)

走馬瀨農場位於台南市玉井區、大內區交界處,農場面積近120公頃,南北長900公尺,東西寬1650公尺,

走馬瀨農場可說是融合了草原、山林、河川之景觀於一體的樂園,

由台南縣農會於民國77年開發經營,並獲得交通部觀光局核發風景遊樂區合法標章;

根據屏農科技大學調查發現,走馬瀨農場也有豐富的生態資源,野生動物多達150多種,

其中還包含有6種保育鳥類、3種保育兩棲類、1種保育哺乳類和1種保育類昆蟲等等11種『野生動物保育法』列名的動物;

走馬瀨農場在不同的季節,不同的風貌,不同的生態產生了不同的林相!



走馬瀨農場的設施

走馬瀨農場分成一般遊憩、果園遊憩、牧場遊憩三大系統,

走馬瀨農場規劃的遊樂設施,從騎馬、滑草、射箭、到人體動力的協力車、單車、山訓場;

水上遊樂的腳踏船、碰碰船、體能訓練場、高爾夫迷你推桿場、跑馬場及露營烤肉區以及大型滑水道的戲水世界等等,

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的休閒遊樂需求。

除此之外位於田園藝廊旁邊的古農具區,還能讓您嘗試不同的農業體驗,

從水車、風穀、石磨到古亭畚,可讓你見識到四、五十年代農村耕具,都可以親自動手體驗!



走馬瀨趴趴走

走馬瀨農場目前成為民眾渡假的好去處,住宿設施有著多樣化設計,

渡假木屋、草原別墅及歐式造型的渡假旅館,

歡迎您遠離塵囂來到台南走馬瀨農場享受置身在陽光、白雲、綠野的無限舒暢!

此外,來到台南,也不容錯過其他美食,玉井芒果、七股海鮮等,都是台南在地的好味道喔!

 

地址:

台南市大內區二溪村唭哩瓦61號

景觀特色:

走馬瀨農場面積近120公頃,是融合了草原、山林、河川之景觀於一體的樂園。

營業(開放)時間:

遊憩設施開放時間:平日上午09:00至下午05:00;假日上午08:00至下午05:00。
走馬瀨農場/洽詢電話:06-5760121~3 06-5760280~4

服務設施:

教學資源、導覽解說、藝文展演、餐飲服務

費用簡介:

清潔維護費:
◎不含遊憩—個人全票NT$300元,半票NT$250元,博愛票 150元 ;團體30人以上全票NT$240元,半票NT$200元,博愛票 150元 。
◎包含遊憩—個人全票NT$390元,半票NT$350元,博愛票 195元 ;團體20人以上全票、半票NT$350元,博愛票 195元 。
以上票價全票適用對象一般成人;半票適用對象65歲以上老人、學生、110公分以上兒童、軍警、公務人員;博愛票適用身心障礙者
(需出示證明)。
◎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!

停車場:

附屬機車(NT$20元)、小客車(NT$50元)、大客車(NT$100元)停車場

 

以下為分享文章:

 

走馬瀨。8月。小旅行

台南-走馬瀨農場

 

 

 

 

20150714091152_2.jpg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南租屋【KK House】 歡迎聯繫:
Line: 0982510877  【KK House】
電話: 0982-510-877 (09:00 ~ 21:00)
洽詢專用信箱: canaanbuilding@gmail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公司依法開立發票!

有任何住宿或訂房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
我們會盡快為您解答

點我進入台南長租套房介紹(長租房客請進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